close
抓住體內更新的契機!


吳亞馨(2010-03-15)

一年四季中,春天,是大自然萬物重生的季節,也是體內更新的重要時節喔!

想想看,經過了一整個肆無忌憚大吃的冬天,不知吃進肚裡多少高熱量的食物,光是火鍋一樣,一個冬天就不知道破戒多少次了。所以囉,一定要好好把握住春天體內大掃除的機會,讓自己不只身材變好,膚質也會更加柔嫩。


*春季更新的三餐計畫

第一個春天飲食規則就是,少澱粉多蔬果。如果一整天都待在家,早餐我就會吃多一點,中午則以蔬菜沙拉作主食。沙拉醬,我會選擇含油量少的醋醬類,一方面減少不必要的油份,一方面醋還可以將體質調整成鹼性的,比較健康,尤其我本身很愛吃肉,多吃些酸性食物就可以平衡。晚餐的話,我就吃水果餐;建議大家一定要買新鮮的水果自己處理,不要買外面已經切好的,因為店家可能為了好賣相,而將水果先浸泡過一些添加物。

*水果入湯~美味又美肌
我很喜歡富含鐵質的香蕉,維他命C、茄紅素很多的蕃茄也很棒,聖女蕃茄我會直接吃,牛蕃茄我就會拿來煮湯。我很喜歡自己煲湯,補身體又養顏美容。我有一個美味小撇步,煮雞湯或排骨湯時,放進水梨或是蘋果一起熬,不但更爽口提味,湯汁的香氣會更鮮美喔。

*抗敏保養品備戰
我是屬於敏感肌膚質,換季或上妝的時間過長,就會起小疹子。所以春天換季時,除了卸妝乳之外,我會將冬天用的卸妝油換成卸妝液,對肌膚比較不會有負擔。另外,保養品陣仗中,我也會做部分的換季,比如,將化妝水精華液,還有我每天都會敷的面膜,都換成適合敏感膚質的產品。不過,我還是建議大家,換季敏感還是要找醫師看診比較好。像小吳我遇到皮膚過敏比較嚴重時,就會馬上找醫師看診,過敏時期,晚上在洗完臉,上完化妝水補水後,我就會乖乖搽上醫師開的藥,過敏的狀況就會控制的很好,也會好的更快。

*吃的保養品
體內更新,也要補進好東西,喝的膠原蛋白,是我每天一定會記得補充的美容保養品。保養上有時我也會比較傳統啦,比如會到中藥行買珍珠粉,希望能讓皮膚更有光澤囉。

想看更多達人推薦文章,請點選這裡
http://tw.fashion.yahoo.com/blog/sQjiMiVJcv_nJmc116llUw--/article/?mid=26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ies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